360fans_21638742 发表于 2026-6-12 11:49

滚动条的问题

以前的滚动条是贴着右边边缘的,鼠标直接滑到最右就能操作,完全不用考虑指针有没有对准。现在呢,右边多了一道缝隙,就这一丁点距离,害得我总要偏头看一眼才能滑动,实在太难受了。

jiang_in 发表于 2026-6-12 13:58

本帖最后由 jiang_in 于 2026-6-12 14:00 编辑

留个QQ,工程师联系你进一步查看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滚动条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