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fans721511193 发表于 2018-7-2 16:07

360借贷最大骗局

广告特么写的高额度低利息,注册后就是高利息低额度,注销账号还找不到入口,找在线客服让打电话客服,电话客服永远接不通,还没有直接注销入口,支付宝就有360就没有????小公司就这骗局才能留人吧

360fans721511193 发表于 2018-7-2 16:09

315已投诉.360借贷和拼多多一样三亿人都在被骗的app

一人一江湖2017 发表于 2018-7-3 10:20

很抱歉给您带来不愉快的感受,能否私信告知我们您的联系方式,稍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。

tyler0574 发表于 2018-9-27 12:05

超级大骗子,一般不会有免息的机会,即使当天还款,利息还是按照你借款选择的时间收。借款半年,借后不管啥时候还,利息还是收你半年的。咋骗呀!

360fans_OzhYsT 发表于 2019-3-16 16:12

体验真差,一直在研究为毛比支付宝,比小米借贷利息高这么多,今天又看了一眼,原来还款方式默认等本等息,看似和每月等额差不多,实则相差甚远,试了试同样的2000块钱,360利息是237.72,支付宝利息是172.8元,小米利息是155.4,关键的关键360提前还款竟然无耻到收全年利息!我靠不要脸!!!五月后再也不见,你个孤儿!

信奇百科 发表于 2019-4-12 09:42

被坑的体无完肤,提前还款还收全年利息,,,这是他么的最坑的

九十与你_932 发表于 2019-5-28 17:04

就是骗人的,打电话过来说的提额度低利息,然后app上也没提示提前还款要换多少,人工也不介绍清楚,现在还款直接不管提不提前都要还十二期利息,是真的坑孤儿一样的东西

360fans_mNVGqD 发表于 2019-6-13 21:47

这一个多月办各种东西花太多钱了,正准备借几千周转呢,有说的那么严重吗

360fans_b8bztt 发表于 2019-6-19 11:32

我也是刚刚跳入这个坑啊

360fans_L0weDd 发表于 2019-7-2 13:38

骗子平台,垃圾平台,

360fans310879326 发表于 2019-7-8 22:12

【360贷款】账户交易提醒:尾号5170客户,您的申请已通过,账户余额68000元,无手续费,点 xxxxxxx 取款,回T退订          无缘无故收到这种短信,他不会真的给我贷款了吧,急等

360fans_uAwsaB 发表于 2019-9-20 14:22

是骗人的的,我从抖音点击过,但是没有申请,然后每天都打骚扰电话过来。最厉害的是打电话要挟我,说我的信用卡透支,逼我用360借贷。但是明明我根本没有信用卡。他们全心偷取我们的资料,如果再打来我就报警了

梦隋杨 发表于 2019-9-25 09:05

我只是注册了,过两天就来电话,劝你如何申请借款,增加额度。我很想注销了,可是都没有

360fans_S38YwM 发表于 2019-9-30 12:24

垃圾平台,1700的全额利息,给你们买花圈了,真垃圾,骗子

张雯雯_2014 发表于 2019-10-8 20:11

360就是一个大骗局,拿点钱去买药吧

张雯雯_2014 发表于 2019-10-8 21:30

360借款就是一个大骗局,我也上当过

冷运运 发表于 2019-10-10 13:03

申请贷款还收手续费吗

360fans_IFjToH 发表于 2019-10-26 17:18

以后再也不用360操特么的。最主要还找不到提前还款入口平台,

360fans_n9EKzb 发表于 2019-10-28 20:06

360借条到底是不是周鸿伟公司旗下的产品,360公司没有出面澄清,这样让用户感觉是360公司的肯定安全正规,其实就是一个使用各种手段的坑人的垃圾平台,为什么国家不能把这些网贷平台都封杀了,银行贷款利息怎么低,想用钱直接去银行还款方式多少说的一清二楚,垃圾平台打各种套路广告,多少人被骗了啊!!!

360fans_EWP2yp 发表于 2019-11-27 22:55

360金融就是一个大骗子,贷款了九万八,第一次要交10%包装费,明明把银行卡帐号是对的,他们又把银行卡号搞错了,我又交了两万我交的费用前前后后八万块钱了,现在要下款了,又说要交什么保单费两万块

预约挂号刚刚 发表于 2019-12-9 18:09

360借条有多恶心,你们怕是不知道,这货完全没下限的,我开始也是被广告吸引过来的,说我的资质最低10万,结果注册批下来才4000,这都不说什么了,急用钱就借了,然后前面按约定换了2000,剩下的2000出了点事,有快1年的时间没还,利息直接飙到1500左右,加上本金3500多,几次协商未果,后来终于来了一个说可以减免的,我的要求也不高,还个整数3000,减免500就行,催收一口答应,我二话不说3000给还上,催收说收到了,这样就算清了,然后说兄弟,我以后不希望在催收你了,希望你早日上岸,我这个是工作号,平时多群发广告,怕打扰你,你删了我吧。我一看还说,兄弟你人不错,好我删了,多谢了。结果过了一个多星期我登录APP查看还显示欠700多,500不仅没减免还涨了,这时候我有点明白了,然后也找不到人了,很巧的是过了两天一个自称是律师事务所的说我的360欠款逾期太久,要走法律程序,让我一顿骂,然后每天都给我发那种律师函,狗屎一样的360,我完全没想到这东西这事都做的出来,3流的小网贷公司人家协商好是多少还就是多少呢,这垃圾360连狗屎都不如,真的是没下限的一个垃圾东西,中国人里人渣的代表了,真实事情,希望大家看了能警惕360,国家不管,咱们自己抵制它,都别用他的产品,让着狗日的去死吧。

预约挂号刚刚 发表于 2019-12-9 18:11

360借条有多恶心,你们怕是不知道,这货完全没下限的,我开始也是被广告吸引过来的,说我的资质最低10万,结果注册批下来才4000,这都不说什么了,急用钱就借了,然后前面按约定换了2000,剩下的2000出了点事,有快1年的时间没还,利息直接飙到1500左右,加上本金3500多,几次协商未果,后来终于来了一个说可以减免的,我的要求也不高,还个整数3000,减免500就行,催收一口答应,我二话不说3000给还上,催收说收到了,这样就算清了,然后这催收的说:兄弟,我以后不希望在催收你了,希望你早日上岸,我这个是工作号,平时多群发广告,怕打扰你,你删了我吧。我一看还说:兄弟你人不错,好我删了,多谢了。结果过了一个多星期我登录APP查看还显示欠700多,500不仅没减免还涨了,这时候我有点明白了,然后也找不到人了,很巧的是过了两天一个自称是律师事务所的说我的360欠款逾期太久,要走法律程序,让我一顿骂,然后每天都给我发那种律师函,够式一样的360,我完全没想到这东西这事都做的出来,3流的小网贷公司人家协商好是多少还就是多少呢,这垃圾360连够式都不如,真的是没下限的一个辣鸡东西,中国人里人渣的代表了,真实事情,希望大家看了能警惕360,国家不管,咱们自己抵制它,都别用他的产品,让着狗日的去死吧。

预约挂号刚刚 发表于 2019-12-9 18:13

360借条有多恶心,你们怕是不知道,这货完全没下限的,我开始也是被广告吸引过来的,说我的资质最低10万,结果注册批下来才4000,这都不说什么了,急用钱就借了,然后前面按约定换了2000,剩下的2000出了点事,有快1年的时间没还,利息直接飙到1500左右,加上本金3500多,几次协商未果,后来终于来了一个说可以减免的,我的要求也不高,还个整数3000,减免500就行,催收一口答应,我二话不说3000给还上,催收说收到了,这样就算清了,然后说:兄弟,我以后不希望在催收你了,希望你早日上岸,我这个是工作号,平时多群发广告,怕打扰你,你删了我吧。我一看还说,兄弟你人不错,好我删了,多谢了。结果过了一个多星期我登录APP查看还显示欠700多,500不仅没减免还涨了,这时候我有点明白了,然后也找不到人了,很巧的是过了两天一个自称是律师事务所的说我的360欠款逾期太久,要走法律程序,让我一顿骂,然后每天都给我发那种律师函,,我完全没想到这东西这事都做的出来,三流的小贷公司人家协商好是多少还就是多少呢,这垃圾360连**都不如,真的是没下限的一个**东西,中国人里**的代表了,真实事情,希望大家看了能警惕360,国家不管,咱们自己抵制它,都别用他的产品,让着**的去*吧。

360fans_xR9p4w 发表于 2019-12-11 22:35

360借贷是大骗子,利息吓死人,千万不能再搞了,这样下去会把老婆付了都不行

LV源 发表于 2019-12-12 09:06

真的很坑!发现利息高了想提前还,他们竟然要收后面的所有利息

LV源 发表于 2019-12-12 09:07

现在借过支付宝和美团最良心

LV源 发表于 2020-2-14 20:06

360借条的确没那些大平台靠谱,利息高不说提前还款必须把后面的利息全还了

360fans_4ZCWhp 发表于 2020-2-17 06:21

360是骗子平台我也骗了

360fans_mXd1ix 发表于 2020-2-23 23:22

我想请问一下,我用360贷款银行卡不知道怎么弄错,我联系客服说要交百分之五十解冻费才可以解冻,这是骗人的吧

360fans_mXd1ix 发表于 2020-2-23 23:23

我想请问一下,我用360贷款银行卡不知道怎么弄错,我联系客服说要交百分之五十解冻费才可以解冻,这是骗人的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360借贷最大骗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