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斗魅影 发表于 2016-11-2 07:24

〖分享 〗:电影大神器**最新去广告/去限制/免升级/纯净版

本帖最后由 炫斗魅影 于 2016-11-2 07:30 编辑


软件名称:电影神器
软件版本:v8.1特别版
软件语言:中文
软件大小:9M
软件包名:com.lhjpgyyl
支持系统:Android 2.2+及更高版本

本修改版修改内容:
1:去除广告的同时去除积分限制,不需要积分即可下载!
2|:去除自动更新检查,保留手动更新功能!
3:优化软件安装包大小,去除垃圾。



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

360fans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6-11-2 07:50

唉看看

慈爱的父亲 发表于 2016-11-2 07:52

案发打发打发

沙尘 发表于 2016-11-2 08:03

看看好用吗!感谢楼主

無月 发表于 2016-11-2 08:04

看看 唉

360fans70923261 发表于 2016-11-2 08:06

电影大神器

玄风 发表于 2016-11-2 08:12

看看,支持下

Esn1per 发表于 2016-11-2 08:18

看看,谢谢分享

温水煮金鱼 发表于 2016-11-2 08:19

谢谢分享

360fans_ZBPJYE 发表于 2016-11-2 09:54

试试看

啊露出模型 发表于 2016-11-2 10:00

哈哈哈哈

夜飚虎 发表于 2016-11-2 10:21

什么都有吗?

360fans71445335 发表于 2016-11-2 11:26

试试看吧

毕小汪 发表于 2016-11-2 13:16

好好好

360fans71930039 发表于 2016-11-2 13:18

不错收下了

Rukey 发表于 2016-11-2 13:20

赶紧来

360fans71060884 发表于 2016-11-2 13:21

啥呀,我看看

zzzzzzz_zzzzzx 发表于 2016-11-2 13:32

试试看

爱国社长 发表于 2016-11-2 13:36

我??

360fans71555969 发表于 2016-11-2 13:50

谢谢了

zzdhsz 发表于 2016-11-2 14:29
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穿越过去 发表于 2016-11-2 14:45

经历了斤斤计较

倾笑灬筱梦 发表于 2016-11-2 14:59

话不多说,先收藏

360fans27410377 发表于 2016-11-2 15:44

收藏了

360fans71566706 发表于 2016-11-2 16:04

看看。。。。

360fans71566706 发表于 2016-11-2 16:04

怎么下载

冷月孤鹰 发表于 2016-11-2 16:23

围观围观

晕晕众声 发表于 2016-11-2 16:27

{:2_25:}什么好东西,看看

2567借东风 发表于 2016-11-2 16:40

哟,好东西吗

好奇者70429687 发表于 2016-11-2 16:44

会偷偷下软件,别用,土豪另外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〖分享 〗:电影大神器**最新去广告/去限制/免升级/纯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