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fans_uid22558826 发表于 2016-7-18 11:24

鼠标手势什么是鼠标手势?按住鼠标右键后,鼠标在浏览窗口里滑出一个轨迹以使用浏览器里的功能,即为鼠标手势。 如何使用鼠标手势?如要向下滚动当前页面时,您只需要按住右键后,向下滑动鼠标,然后放开鼠标右键即可。鼠标手势易于掌握,熟练使用鼠标手势可以给网页浏览带来极大的便利和乐趣。在“选项” – “鼠标手势”里,即可了解和设置各种鼠标手势动作对应的功能https://dn-shimo-image.qbox.me/bizTxmomogIyN1M3.png


360fans_uid22558826 发表于 2016-7-18 11:25

本帖最后由 processZ 于 2016-7-18 14:40 编辑

联系我们
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疑问,欢迎在论坛发帖,我们的答疑师会协助大家解决的~{:4_90:}

360fans72277940 发表于 2016-7-19 19:35

你好 请问360浏览器要怎么看QQ信息 我总是要缩小化来看

360fans_uid10044078 发表于 2016-7-19 21:28

强烈要求恢复只有1个浏览器选项~~~~~~~~~~

本来有这选项挺好的,有时候点别的,浏览器最小化,再想点浏览器,经常点错又点开一个,尼玛现在这几个版本有时候都不知道是哪个,真心烦人~~~~~~

360fans_u31695642 发表于 2016-7-22 11:07

账号密码忘记了找回好几次都不管用怎么办呢

360fans_CVnXoF 发表于 2016-7-22 15:03

360fans_uid22558826 发表于 2016-7-18 11:24
鼠标手势什么是鼠标手势?按住鼠标右键后,鼠标在浏览窗口里滑出一个轨迹以使用浏览器里的功能,即为鼠标手 ...
请问我安装的是8.1的版本,为什么每天都提示要安装回6.0版本呢?

360fans_uid22558826 发表于 2016-7-22 18:09

360fans_CVnXoF 发表于 2016-7-22 15:03
请问我安装的是8.1的版本,为什么每天都提示要安装回6.0版本呢?
能截个图看一下么,最好再留个QQ,我们会有人联系你帮你解决{:14_353:}

360fans_uid22558826 发表于 2016-7-22 18:10

360fans72277940 发表于 2016-7-19 19:35
你好 请问360浏览器要怎么看QQ信息 我总是要缩小化来看
你是说浏览器会挡住QQ么,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,要是有截图就更好啦

360fans_wKk9mh 发表于 2016-7-22 21:24


360fans_uid80042 发表于 2016-7-23 16:44

偶的360安全浏览器的“全屏看图”功能咋不见了?

360fans72687071 发表于 2016-7-25 21:27

hi,我想请教下,360安全浏览器是不是无法通过如这种url:【http://用户名:密码@地址】进行访问,我试了下会直接显示空白页面。之前用IE也是这样,后来改了注册表,就可支持这种格式的url访问。请问360安全浏览器需要改什么配置才能支持呢,望解答。

360fans_uid80042 发表于 2016-7-26 03:47

我的浏览器升级8.1后,【设置】中的【实验室】项没有了,所以【全屏看图】功能也不见了。
请问:如何恢复【全屏看图】功能?急求解决!

360fans78090198 发表于 2016-7-26 13:29

为什么每次关闭都会崩溃?有没有解决的办法,一天几百次,搞得很烦心啊。

360fan_m23939272 发表于 2016-7-27 00:57

怎么云收藏没了

360fans41040489 发表于 2016-7-27 07:34

扩展中心打不开了,无论是安全浏览器还是极速浏览器都无法打开,重装了修复了都不能打开

360fans_uid21623060 发表于 2016-8-2 21:55

为什么ipad版本的和手机版本的差不多,优化好差,好难用啊。

360fans_tTaxeS 发表于 2016-8-2 22:15

你好,用internet选项 设置 内容审查 不启作用为什么

360fans2616758408 发表于 2016-8-3 02:49

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360fans_uid25452536 发表于 2016-8-3 09:31

那和360极速浏览器相比哪个快

360fans_uid847221 发表于 2016-8-4 11:17

重装系统后无法安装360浏览器,点击安装软件出现360安装图标显示准备中,几秒后就闪退!!

360fans_6q4fwi 发表于 2016-8-4 15:42

360fans_uid22558826 发表于 2016-7-18 11:25
联系我们
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疑问,欢迎在论坛发帖,我们的答疑师会协助大家解决的~ ...
截图之后在哪找

360fans_dAq7zx 发表于 2016-8-4 19:02

你好,360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设置里不能填写账户密码,每次上外网都会弹出填写登陆账户密码的框,非常抓狂,有没有解决办法呢?我的电脑是单位局域网,通过代理服务器上外网。

360fans_uid20997288 发表于 2016-8-4 21:36

{:4_109:}{:4_103:}

360fans103611235 发表于 2016-8-5 09:11

我的360浏览器网页收藏夹。昨天突然全部清空。怎么找回,我没有操作什么,就突然全部没有了。好几年的东西了,怎么找回

360fans103611235 发表于 2016-8-5 09:13

我的360浏览器网页收藏夹。昨天突然全部清空。怎么找回,我没有操作什么,就突然全部没有了。好几年的东西了,怎么找回..同步了没用,或者给我个客服电话

360fans103611235 发表于 2016-8-5 09:17

360fans103611235 发表于 2016-8-5 09:11
我的360浏览器网页收藏夹。昨天突然全部清空。怎么找回,我没有操作什么,就突然全部没有了。好几年的东西 ...
我从时间机器回复到2号了。可以了。这个功能不错

360fans_uid30598304 发表于 2016-8-6 11:54

怎么没有检查元素选项?

360fans73109735 发表于 2016-8-6 12:01

最近一直出现正在解析主机。怎么解决啊!网页都打不开了!!!!!

360fans_u24785772 发表于 2016-8-6 12:15

赞赞赞,用了好几年了,支持

360fans_uid30183257 发表于 2016-8-7 08:22


我一直用着360安全浏览器5.1,昨天发现老版本无法登录收藏夹了,是不是服务器对老版本也不支持了。浏览器五点零和五点一,这两个浏览器支持鼠标拖动文字保存文本的功能,其他浏览器都不支持,所以一直在用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360安全浏览器帮助中心